星流秘境

【龙珍】绕圈

裴珍映X金龙熙 伪现实向  有构造成分

还是一样的   🈲🈲🈲上升真人。

配合BGM:LeeAlive/盛哲——《绕圈》

https://music.163.com/song/536623303/?userid=108610643 

 🌱🌱🌱🌱🌱🌱🌱🌱🌱🌱🌱🌱🌱🌱🌱🌱 ​​​🌱

  “怎样对喜欢的人表白?” 

    “个性害羞,不敢对喜欢的人表白,怎么改变?” 

    “怎样表白对方才会接受?” 

     金龙熙一遍一遍的在NEVER搜索着相关词条,自从他第一次在圣诞晚会碰到裴珍映开始。 

     那时,他们学校在每一年圣诞节都会举办圣诞晚会,这是他们在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之下为数不多可以彻底放松自己的时光。而那些领导们为了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也对这个晚会比较重视,都会派很多学生排练晚会。 

     而裴珍映被班上选去唱圣诞颂歌。 

     这也不意外,毕竟裴珍映在某次唱歌时间高歌一曲后,便在全校远近闻名。听过他唱歌的人,都说他的歌声余音绕梁。而且他貌比潘安。更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 

    龙熙也多多少少都会听说一点,但是到圣诞晚会那一天,当他见到裴珍映的那一刻。还依然让他魂牵梦萦。 

     那天,裴珍映站在舞台中央,毛衣也掩盖不了他身形的纤细。灯光洒下的那一刻,龙熙仿佛看见了与自己心意相通的又一个天使。提着灯,在风雪夜中等待他的到来。轻起贝齿,温柔的声线仿佛听见了雪落下的声音。 

    “他,就像一个天生的大明星,在下雪的夜晚,静静的看着,在远处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那一个瞬间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向裴珍映表白。 

     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看着问答上的一个个答案,要么疯狂的不切实际;要么搞笑的荒诞离奇;要么困难的望而生畏。 

     最后的结果是,他找到了他所在的班级,也写好了那一封情书,也按照网上的那些方法去尝试了无数次,他还是不敢对着裴珍映表白,那封情书,成了证明他年少轻狂的豆蔻年华最好的信物。 

     而之后的日子里,在他们的分离中,开启了各自的高中时代,裴珍映去了里拉,而金龙熙因为品学兼优,去了中央高,各自有了新的人生阶段。 

     在那个人生阶段当中,裴珍映在学习的同时,进入C9,并被派去参加了PRODUCE 202,并最终以第十名的成绩在WANNA ONE出道,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享受着大红大紫,消化着血泪辛酸。而金龙熙进入中央高以后,因为学习成绩优异,成为了学校的模范生,也在课后参加乱打社团,在手起棒落,节奏轰鸣中享受着自己无比宝贵的人生。 

     两个人的人生轨迹,就那样的渐行渐远。各自也遇上了不同的事物,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在忙碌中,渐渐的都快忘了青涩年华下的交错纵横。只有那封被金龙熙留下来的情书,诉说着在静默之中交还给时间的遗憾。 

     但是,上帝很任性,因为有的时候会创造一个缘分让本就不可能的两条线,绕成了一个圈。 

    某一天,星探突然找到了金龙熙,让他去做偶像,而那时,他正在备战高考。毕竟,一个出身名门的学霸,天生就背负着无数的期望与使命,他本不该辜负。 

    可当他听到星探说起C9,说起裴珍映这些词汇,还是让他心中一潭平静的池水,再起波澜。 

    曾经金龙熙认为缘分早已结束于他们离开的那一天,两条本就偏离的线再无交集。却不曾想上帝还是把两条线绕城了一个圈。 

     于是龙熙再次做了一个非常冒险的决定,一如他那次决定表白裴珍映一样,他决定,成为偶像。 

    直到现在,他认为这是他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虽然这是比那次表白更为疯狂的决定。 

    在不舍离别的眼泪中,WANNA ONE变成了带着春风各自远行的蒲公英,成了许多人的泪点开关。而走过一段繁华的珍映,收好回忆,回到了C9准备计划着下一段旅程。 

    之后金龙熙和裴珍映的再一次见面,他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成团出道。虽说这一次见面多少让人意想不到。 

    而再次见到裴珍映的那一刻,金龙熙多少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他的脸被上帝雕刻的更加精致,没有了那年的稚气。纤细的身材一如他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却多了几分力量。如果说他唱圣诞歌时的他还有点飘忽迷离。现在的他却更加的坚定自信。 

   飞速而逝的时光和灯红酒绿的世界早已经把裴珍映打磨成了成熟稳重的模样。 

    但是在金龙熙的眼里,不管再怎么变,裴珍映还是那个可以让他心甘情愿冒险的人。 

    走到这一步了,落子无悔。这一次,他想着一定要了结那时的遗憾。 

   可是,他又再一次高估了自己。曾经认为自己挥舞着鼓棒用力敲打听着节奏可以让他找回力量,找回自信。但是面对裴珍映,曾经的努力也是白费。他还是那个不敢向喜欢的人表白的那个人。 

    不过,他们终于比之前更进了一步,至少成为了朋友,一起努力的队友,也让裴珍映慢慢找回了之前的那段回忆。 

    但害羞的金龙熙,依然没有胆子告诉裴珍映:“其实我——金龙熙,从15岁那年开始一直暗恋着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裴珍映,我喜欢的你。” 

    他们一直就保持着普通朋友的关系,而忙碌的出道练习与行程也让本就害羞的金龙熙更难找到他认为合适的机会对裴珍映表白。 

     不过金龙熙对裴珍映的喜欢不论怎样都是藏不住的,毕竟他的眼睛出卖了他。 

     龙熙很喜欢盯着珍映,队友都知道他有这个习惯,裴珍映有几次也发现了,直接问了他要做什么。可惜,他只是回答说:裴珍映的侧脸很好看。 

     真心实意的当着珍映的面对他表白,对龙熙来说,实在太困难了。 

    细心的有些粉丝,却把这些看在了眼里,记录在了相机里。他们看明白了龙熙对珍映的喜欢。并把他们记录在了互联网。 

     忽然有一天,金龙熙觉得,他还是要做点什么,让他明白。于是他拿出了几年前的那封情书,刚想着放到珍映的房间,却又感觉少了点什么。哦,对了,这封信写于他们的十五岁。而现在的他们长大了。于是他回去又在情书后面补了一封信,和情书折好放回裴珍映的房间。 

     毕竟,金龙熙还是不想抹掉他青葱岁月下的印记和几年的等待。 

     裴珍映回来过后,一眼看到了放在柜子里的那封情书,他不禁笑出了声。 

   裴珍映君: 

        见字如面,不管你最后答应我也好,还是拒绝我也罢。我都要写下这些文字来告诉你:我爱你,你能接受我的告白,成为以后一起共度余生的人吗? 

        站在舞台上的你宛若雪夜里的提灯的精灵,在为我点亮未来的路。你的歌声让我听到了雪落下来的声音。从圣诞晚会上第一次见到你的开始,我就觉得我找到了除了我心爱的麦片和数学题一样,更有价值的幸福。也第一次鼓起勇气表达爱意,因为你值得。 

       这样的信件你可能收到了许多封,但是请你一定要听见我的爱意,我愿意陪着你狸奴相顾,寒暑与度,我愿意陪着你红尘作伴,潇潇洒洒。我愿意陪着你走过青葱岁月,陪伴未来征途。 

      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还是会一直喜欢你,因为我时刻准备为爱破戒,会为你挡住风霜雨雪。 

                                                    初三(5)班 

                                                      金龙熙敬上 

      裴珍映一行一行的看下去,全身的鸡皮疙瘩已经翻上了皮肤。 

      “金龙熙,你究竟在搞什么啊!”   

       他忍耐着,接着翻看他后面的文字。 

       裴珍映君: 

       很意外吧!这是我十五岁时留下的那些文字。很幼稚对吧,就像我们已经不能回去的那段豆蔻年华。那时为表白你写下这些文字,却因为我那时的羞涩,而未能如愿。 

      我固执着把这封情书留下来,不让他随着和你一起的记忆一起被交还给时间。可能你早已忘却,不过我却一直忘不了在圣诞晚会上你的歌声还有你站在舞台上的样子。 

       我曾经以为,我们之后本就无缘再相见,可冥冥之中,总有些阴差阳错。让我在另一个地方找到你。也让我再次鼓起勇气,去奔向你,靠近你。因为,不管沧海桑田,我对你时刻惦念。这是无论用那个公式定理都写不出来的结果。 

       哦,对了!我要谢谢你从我进公司以来对我的照顾,让我适应练习生的生活,陪着我一起练习舞蹈。那么,能不能你帮我一个忙——接受我的告白吧!毕竟那时我就想与你一起狸奴相顾,寒暑与度。以后我们一起陪伴着走下去,好吗? 

                                                    金龙熙敬上 

      裴珍映看着这些文字,心里已经涌上千头万绪,却怎么也说不上话。 

      回过头去,却看见金龙熙站在门口,珍映走过去给了他紧紧的一个拥抱,头也靠在肩膀上。过了一会儿他松开了手。却大笑着走出了房门,留下了一脸懵逼的他。 

      “这是表白成功了?还是我又绕了一个圈?” 

🐱🦌🐱🦌🐱🦌🐱🦌🐱🦌🐱🦌🐱🦌🐱🦌🐱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