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流秘境

【龙珍】泄密的心

     金龙熙X裴珍映 ,伪现实向,金龙熙第一人称视角,有部分架空。

    还是三个字,🈲🈲🈲上升真人,上升现实。

.🌱🌱🌱🌱🌱🌱🌱🌱🌱🌱🌱🌱🌱🌱🌱🌱🌱

    生而为人,总要经历七情六欲,有些我自己不能够对外言说的,就成了自己心里的秘密。这些秘密便被我的心记录了下来,并好好的保存着。

    但有的时候,我的心也会和我自己作对,他会在某些时侯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也会把我深藏已久的秘密泄露出去至于为什么,从出生到现在我一直不是很明白。不过这个也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有的时候也会顺着心去表达,去让心诉说我的秘密,方式也是各种各样。比如说——绘画。

    一页空白的纸张,经过被各种线条勾勒,被各种颜色调和之后,呈现出各种各样的图像。你心里的秘密,你所看到的,你所感知的,你所想象的。还有你许多许多羞于表达的东西。在你的画里逐渐的具体与形象。

    比如——我亲爱的裴珍映。

    如果能想象到珠玉翠衣相映成趣的美。那么这就是我眼中裴珍映的样子,蓝发配他娇小的脸庞不就是我刚刚说的那个样子吗,偏偏他又夹杂着那样的眼眸——一双犹如星辰的眼眸;一双在对视之中让我微波荡漾的眼眸,一双风情万种的眼眸。而这更增添了他别样的美。

    如果加上他的身材,你可能就得到了一只金刚芭比。他看起来很干瘦,但他其实非常的健壮。他的背影非常的宽阔,像断崖那般挺拔屹立。背上的肌肉感给了我的触觉十足的刺激。她大腿的骨骼与肌肉的相互配合,造就了他的黄金比例。

    不论那些人怎么想,这就是我所看到的裴珍映的全部,是我这个情人眼里最完美的西施,是那些安静的小时光在某个羞于启齿的对视瞬间的最好的体现。绘画,把这些感觉,全部都记录了下来。

    有人说我已经放弃了数学?NO,NO,NO。数学依然是我的爱好,做数学题时脑袋得到放松的刺激我可没有忘。但是,很久没有活动的我们,很久没有和粉丝们见面的我们,又回到了那些稀疏平常的训练课程和直播。但是,也总算有时间沉淀下来去看一眼这个匆匆而过是的世界,感知一些从未有过的东西。于是我开始绘画,绘画那些所看到的某个人事物。就算幼稚,但也喜欢。我从来都不是靠着一个固定模板活着的人,在不经意间,我也会让大家觉得“哦,原来你还是这样的人啊!”有的人绝对想不到曾经的名门学子会拿起麦克风站上舞台。也绝对想不到除了麦片和数学题我还有好多好喜欢的,也绝对想不到我心里关于爱的某个秘密。

    我在无尽的思绪里画完裴珍映,却不知不觉的发现我的画里多了一颗心。

    可能我的心依然不是那么的安静,想把那心里的回忆和秘密一起泄露:

    是那段青涩年华之下净化我耳朵的那一曲圣诞歌,还有他的那一抹温柔动情;是久别重逢之后被岁月打造成的让我动心的气宇轩昂;是在粉丝见面会的某个瞬间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然后转过来对视之后的那抹笑意;是打地鼠的那个瞬间,我只看到裴珍映,也只在乎裴珍映;是他在我生日那天送到的最甜美的彩色回忆……

    这些就是我心底的回忆与秘密,我未曾言说但又不能说出口的秘密但我的心可真的耐不住寂寞。算了,就任由我的心那样做吧!毕竟也没闯什么大祸。

    但终究还是被我的某部分粉丝看出来了,在那群粉丝的狂欢之后开始梳理着各种细节。师徒搜寻我和珍映的某个甜蜜瞬间。最终变成了满城风雨。

    那天晚上估计是我最难忘的夜晚。

    门被透出微微的光亮,一袭蓝发出现在了我的视野之中,裴珍映正在像我一步步靠近。当他在我床前坐下之后,我清楚的听到了自己的心跳,也清楚的明白我的心跳声变成了有节奏规律的锣鼓轰鸣,伴着这阵轰鸣,在黑夜里等待着他的提问。

    “金龙熙,你喜欢我吗?”

    此时我看到了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平时不一样的光芒,而我的心此时越来越快,想把那一层甜蜜的秘密说给他听。

    我知道了,我的心早已经泄密,秘密是——

    “我,金龙熙,喜欢裴珍映”

🐺🦌🐺🦌🐺🦌🐺🦌🐺🦌🐺🦌🐺🦌🐺🦌🐺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