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流秘境

【GONBAE】darkchest of wonders

李炳坤x裴珍映 玄幻童话,所有时间地点事件均为杜撰,全线架空,ooc预警可能还是要先打着。🈲🈲🈲上升真人,上升现实。

bgm:Nightwish《Dark Chest Of Wonders》 

🌱🌱🌱🌱🌱🌱🌱🌱🌱🌱🌱🌱🌱🌱🌱🌱🌱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一个婴孩降临在这个世界上。记得那一天,窗外的月亮正透过窗户斜照在这个温馨的家。

    他的降生让所有的人都很高兴,他的爸爸妈妈将这个婴孩取名为李炳坤,从那个时候开始,未来的奇幻画卷也就在他的面前舒展,等待他的又会是什么呢?

     炳坤就在这样子的憧憬下一年又一年的长大,炳坤有一个宝贵的小黑盒子,从他生下来就有。平时便放在妈妈的柜子里,但是爱捣乱的年纪,总会有那么一些不安分因子的存在。有一次他趁着妈妈出去。潜进去了妈妈的卧室,翻箱倒柜看到了他的小黑盒子。

    炳坤看到这个黑盒的第一眼。便觉得他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他和所有涉世未深的小孩子一样。总会好奇这里面到底会有什么东西。但是这个盒子四周封闭,华美的锁却没有任何钥匙孔可以进去。他想了又想,试了又试,甚至暴力破拆都用上了,却最终也还是以失败告终。

     “什么破盒子!!”李炳坤把这个小盒子扔向窗外,发现盒子不见了的妈妈急火攻心,家里的哥哥们不遗余力的寻找并最终找到那个盒子。闯下大祸的他免不了被妈妈一顿训斥。

    妈妈最后把黑盒藏在了他够不着的隐秘地方,准备以后再给他,毕竟这个盒子里隐藏的东西,是所有价值连城的东西都买不回来的。

    被训斥的李炳坤在哥哥的怀里默默的哭泣着,哥哥也只能摸摸头安慰他。

   “炳坤啊,我知道你想打开那个盒子。但是现在还不是你打开的时候。毕竟里面的东西比钟爱的钢铁侠还要珍贵呢。以后兴许都会改变你一些什么呢?”

    “真的吗?别骗我。”炳坤此时在嘟嘟囔囔。

    “骗你是小狗!”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听到了十二点的钟声。这个时候,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已经变回了原样,华美的南瓜车消失不见。但是在炳坤身上,谁知道又会经历什么呢?

    之后的日子里,炳坤依然还是那样子开心的笑着与家人们生活在一起盒子的事情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抛在了脑后,他又找到了新的乐趣——跳舞。

   但是,妈妈并不想满足他的这个愿望,毕竟,那个时候的他已经背上了书包去往上学堂。和大多数妈妈一样都有着望子成龙的愿望,并不想因为他的这个愿望耽误太多他宝贵的学习时间。在炳坤的软磨硬泡之下,妈妈终于软下心来,带着他去舞蹈学院。从此,新的旅程在四个小时的风雨兼程中展开,他也终归要离开他们。

   离开他们去做练习生之前,妈妈终于把那个黑盒子给了他。没有锁孔的盒子就像一把无字天书暗藏神秘,曾经无数次好奇的经历在他的眼前浮现。

   “以后兴许会改变你一些什么……”

    究竟是什么呢?

    所有的人都认为这个盒子的力量能给他带来好运。但逆天改命似乎对他来说并没有实现,每次几乎都是刹羽而归。

   不过,那个打不开的黑盒在离开家的岁月里,赋予了他另外的含义——思念。每个夜晚,月光照耀着黑盒之下闪闪发光的锁,光芒把他心底的回忆和心事一一映照。

    童年的牙牙学语,对着家里人撒娇,梦想的初生萌芽,当然还有那个带着童年稚气的黑盒回忆。

    那是小时候他总会小心的保护好这些珍贵的回忆。

    不过,在那个夜晚,他的黑盒被抢,而这件事成了他最

   一只黑猫趁着夜色潜入他家,趁着他不注意,拿走了他最珍贵的黑盒。然后又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离开了他的家,离开家门之前还回头看一看炳坤。

   反应过来的炳坤当即追了出去,不知道跟着猫咪跑了多久,追到了一处楼梯下面。

   楼梯和一般是的楼梯有一点不一样,一阶又一阶

的楼梯螺旋上升,大有蜿蜒盘绕之势,高耸的楼梯直冲云霄。

    猫咪健步如飞的爬上了楼梯。炳坤跟在了小黑猫的后面。他此时已经管不了他额头上的大滴汗珠和气喘吁吁的神态了。

   爬着爬着,终于到了楼层的顶端,巨大的时钟呈现在了李炳坤的眼前,黑猫回头看了一眼炳坤,又顺势跳进了时钟,时钟的魔法屏障瞬间把黑猫吞噬

    “难道我也要跳进去吗?我的天……”李炳坤此时正在来回不停的踱步。

     在纠结中,时钟的钟摆已经滴答滴答的告知着时间的流逝。新的一天开始了,但那个盒子还是没能拿回来。

    毕竟那是千里离家之后随身的回忆纪念品。

    不知道前路会发生什么,但是也管不着了,李炳坤就这么迎着光芒的走入钟表之中。毕竟,总得把他最珍贵的东西拿回来。

     另一边。

     星空垂满了整个深蓝的天空,裴珍映正坐在月亮上呆呆地望着什么出神,蓝色的头发安静的垂落,伴着潮声,就那么静静的坐着。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该回来了吧!”他口中念叨着。

     他坐上了扫帚向着远方飞去,在那里,一只黑猫在那里等待着他。时间不多,他要即刻启程,否则的话某些事情,就没那么容易了。比如说:带着某人飞跃幻境,去打开他纯真的梦。

    到了黑猫在音符之中等待,终于等到了他的主人裴珍映那里,带着黑盒很轻快的跳上了他的扫帚。

    身后的李炳坤也很快追了上来,不过这个过程真的是一波三折。

    话说他鼓起了很大的勇气,跨过钟表屏障,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里,月亮高悬天际,星星点缀着墨蓝色的天空,潮汐的声音伴着微风吹入了他的耳朵。

   但是,他此时也没有心情欣赏这些,因为。从他进入那个世界的那一刻起,他的身体就在不受控制的坠落。

    “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李炳坤失声尖叫着。

    但是他即将要坠入海底的那一刻,一双翅膀从他背后长了出来,在快接近水平面的那一刻,一跃而起。带着炳坤飞往高处。

   然而那个骑着扫帚的人带着那只猫,已经飞得很远很远,炳坤一直在黑夜里漫无目的的寻找他们两个的下落。

   而另一边。

  “喵,你为什么要让我去夺走他的黑盒啊,这个盒子也没什么特别嘛。”小黑猫不解的问。

    “嘛,我不知道,我就是看着喜欢。”

    “你让我收集的黑盒也不少,这个黑盒究竟有什么你好喜欢的?”黑猫对这种无厘头的回答摸不着头脑。

     说着说着,他们飞到了一条钢琴琴键铺成的路上上,在他落地的第一声开始,音乐声就成了他翩跹起舞最好的伴侣。琴键黑白交错,正带着他们走向更远的地方,而这条道路。裴珍映已经走过了许多次,这一次,这条道路,他又要走出什么曲调吗?

     琴键起落带来的音波浩荡也伴着潮汐传入了炳坤的耳朵。他忽然想起那些坐在钢琴和电脑旁苦苦思索着音乐的场景。还有和那些伙伴们一起训练的场景……

     黑盒在那个夜晚,伴着月光,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但是,不久之后,又随即暗淡。

     在回忆之中,李炳坤也落在了黑白交错的琴键上。不一样的音调唤醒了裴珍映。

      “估计是不拿到黑盒不罢休吧!那只好还给他咯”裴珍映自言自语的拿着黑盒走上前,却在李炳坤即将把黑盒拿到手的时候把手缩了回去,带着盒子跑了。

     李炳坤被裴珍映的突然袭击弄的措手不及,他可并不能忍受这种被人玩弄的感觉,于是乎他也追了上去。两个人一前一后在钢琴上追逐打闹。脚下的琴键又组成了不一样的曲调。

    追着追着,跑着跑着,这条路也终于到了尽头,李炳坤被眼前的景象吓得睁大了眼睛。

    豆蔻花独特的香气钻入了他的鼻腔,成千上万的蝴蝶飞舞其中,带动着青草与花朵上下翻滚。阳光和煦。不远处流水的声音,也就像潮汐那样治愈者他的内心。

   此时李炳坤的眼前也忽然多了几个他从没见过的伙伴,还有他熟悉的老面孔--金昇勋

   “我们在这里等待了你很久哦!欢迎你哦,李炳坤!”

   在裴珍映手里的黑盒突然从里面四分五裂的打开,一道白光闪现,他闭上了眼睛。一段回忆却突然闪现。

   “看那个学校的哥哥,跳舞好好看啊!我也想学习舞蹈。”

  “不行,你现在真的要好好学习。而且学习舞蹈真的很苦”

    “不会的,不管发生什么都会坚持下来的。我要和那些哥哥们一样站上大舞台啊!”

     要站上大舞台啊……

    炳坤,忽然就在那个梦里哭了。

    忽然一道手从梦里伸了出来,还没收住眼泪的他,忽然又掉进了另一个梦里

    “李炳坤,恭喜你终于要出道了啊”

     李炳坤,我喜欢你”

     “李炳坤好帅啊!!!”

    头上的镁光灯如星星那样的刺眼,不过,看着粉丝们的尖叫,听着那些话语。忽然觉得有点恍惚。

    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吗?

    终于炳坤醒过来了,草丛上的豆蔻花依然盛开着。一切都还是这么平常,不过 ,草丛上的黑盒已经大大动被打开。炳坤漫漫追逐后见到的伙伴们拥抱着他。温暖的笑意包围着他。

   “以后,我们一起一起走下去吧!”

   那个黑猫也看到了这一幕。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